HeYShABby

混迹在一二三四五次元的人类

【楼诚】明家的聊天群(之一)

明家的聊天群(之一)

 

群成员:

 

明·偶尔说的算·楼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

明·就是个仆人·诚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

 

聊天记录: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明台,你还没起床,快下来吃饭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哦,大姐,过的节还要早起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你这孩子,还早呢,我是叫你下来吃中午饭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都怪大哥他们,吵的我晚上都睡不好[奸笑]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明楼,你们大过节的谈工作就算了,这下还吵得你弟弟睡不了觉。还有阿诚,你怎么也不注意一点。

 

明·就是个仆人·诚:大姐,我……[委屈]

 

明·偶尔说的算·楼:大姐,你可别被明台骗了,明明就是他贪玩,晚上还跑出去,天亮了才回来,这能睡的好吗[阴险]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大哥,你好阴险!!

 

明·偶尔说的算·楼: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?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明台,你大哥说的是真的吗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大姐~都是我同学要找我出去玩嘛,您不是常教我,要和同学搞好关系吗?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好了,算了,明台你下次可要早点回来,现在外面多乱啊。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我知道了,大姐。不过昨天晚上大哥和阿诚哥的确很吵,不只是我,阿香也听到了[得意]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阿诚啊,你们昨晚到底在干什么,大晚上的弄得大家都睡不好觉。

 

明·就是个仆人·诚:[冷汗]我和大哥就是在房间里……喝喝茶,聊聊天啊……[放空]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嘿嘿,我看不止这么简单吧[得意] [得意]

 

明·偶尔说的算·楼:嘿,我说你个小孩子家还管起大人们来了,你有这个闲心不如好好看看你的拉丁文,全班倒数还不嫌丢脸么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就是呀,明台,有空好好温习功课,读书才是你该关心的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[委屈] [委屈]哦,我知道了。大姐,我饿了,准备了什么好吃的呀

 

明·真的说的算·镜:那你快下来,阿香给你准备你喜欢吃的,大姐还给你买了鱿鱼酥,还有另外两个,也快下来吃饭吧

 

明·食物链顶端·台:大姐,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[亲亲]

 

明·就是个仆人·诚:好的,大姐,我和大哥马上下来

 

 

======TBC======


@一勺山药 

评论(2)

热度(110)